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阿弥陀佛xD


啊勒鲁丫、啊勒鲁丫
我的第一张单、你终于出现了!! =)
几开心2下
到了11点还签不到单、我在想老板等下会不会叫我不用来了xD
结果?啊哈哈

我的第一个客 马来人
我要跟你说;你很帅!!
不好意思、今天帅而已
因为你胡子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每天跟我签单、你就天天都是大帅哥xD

今天做panda city
靠/.\很不爽、一个帅哥都没有
啊伯就很多= =
失望一下咯哈哈哈

明天一样地方、一样做到2点
阿弥陀佛保佑、明天再多2单哈哈

今天我发春、很勇敢的去打了唇环
要打下气的时候、怕到我差点赛都漏出来
结果、kanasai
不痛的= =
所以我想
我应该敢纹身啦哈哈哈

加油、刘凯琦明天、2张单最好、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