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happy day ♥=)!!


今天今天、第一次跟晓魂出去
超爽、因为她很kit哈哈
net 4一个、她真的很美

我们6点多才到ksl
走到哪里就想到以前.....咳咳><''
只能说、那时回忆的地方

突然突然!!
晓魂说邹董有来
哇~ ~ ~!!
最开心就是我了咯哈哈



哈哈哈 合照了2张
晓魂谢谢你^^

帅!!=)一个字形容他
整班人都很帅!
可是我觉得他最帅!
美女参的就是这样!我要变美!哈哈




冰糖葫芦、我最爱!!xDD

原谅我只能用照片带过
因为真的很累了
明天还要做工!

刘凯琦、你加油!
--------------------------------------------------------
到家突然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