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干!伤心=(

准备去做工的时候
又自恋的来个4连拍xDDD
其实不只4连拍= =

今天星期几?
星期五勒!FRIDAY勒!HARI JUMAAT勒!
是人潮多的一天勒!
结果?
kanasai!!我一张单都没有签到(暗吊)

就很怕老板不开心
回家的时候在车上我们全部都静静
就突然。。。我很感动的一句话出来了
老板说:
OK啦、你们今天都很努力
1单没关系
明天再追回来!

哇劳、我整个就是很relax掉
老板真的太好了
明天、真的要加油了!!
啊~刘凯琦 gambateh!!

今天做到2点
1个字形容
累/.\
看我这张脸
欠打没有= =
今天真的是最丑的一天
= =
可能我没有穿红色内裤的关系xDDD

今天很kit我跟秀莲2个
什么鬼都可以讲咯哈哈哈哈
kanasai唇环
害我讲话讲走音直接笑到反
还有还有
"奶头很尖"这个也是笑到我们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还会了1句话
"belum try belum tau ,sudah try hari hari mau"
哈哈哈哈 秀莲教我的

谁谁谁?要签上网线?
不用烦要用什么
就用P1的就好!!
来跟我签
在pandan city
下星期在jb central

刘凯琦、晚安。
------------------------------------------------------------------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