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改变。

很久没有写blog的感觉了。

我的生活就只是、
做工、吃饭、睡觉

好吗?不错。

每天8点多起来、准备做工
10点多放工回家、冲凉睡觉
每天反反复复就是这样的生活

看上去、很普通很平凡没烦恼
可是就是觉得、
我的生活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我承认、我最近
任性了点、倔强了点、脾气暴躁了点
回到家、话说不到10句
冲凉睡觉
家人问:那么早睡?
"明天要做工"。

回答得很简单带一点悲伤。

我、到底怎么了?

俊贤、对不起
玩了你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我说过我们不会分开
对不起、我骗了你。
你会找到更好的、因为你值得被珍惜=)

----------------------------------
劉凱琦、追求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只能说、我很累。

外表很重要?好、劉凱琦 重新再来!

你有没有想过、
当你牵着她走过我面前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想你应该不知道

谢谢你、伤害了我。
我会记得你、记得昨天那场景

你让我不想追求我要的、你让我有要放弃的念头。

简单、很难。

人都有上进心。

等我、
我会变得更强大、
然后再出现。

原谅我暂时的消失。
--------------------------------------------
朋友?不需要多、也可以甚至不需要了。

怎么我都觉得随时有人会背叛我?

所以有心事、跟自己说就好。

对不起、因为我太没有安全感

所以对谁我都变得不再信任了。

劉凱琦、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