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P1 =)

今天第一天做工、P1
很好!!
轻松、只是要签到单比较压力= =
像今天我就没有签到单
要加油了、不然等被炒哈哈

这次是我第2次做P1
第一次做的时候

1年前的照片
几瘦几单纯哈哈哈哈

1年前、1年后
我真的变很多
人变很多、思想也变很多、要求也变很多

今天在tampoi giant做
哇劳、看到一个做电话店的帅哥
帅!!
我一直看他、不然就是一直假假去厕所
故意经过他的档口哈哈
他也是一直看我勒我觉得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做6pm到2am
pandan city 
听说那里没有风扇没有冷气的= =
 不管、明天拼了

加油!!
做工时间很快过、自己也不会想太多
GOOD!!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