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MY FAMILY DAY ♥ =)

5月1号劳动节今天、全部人没有做工
我家节目多啊哈哈
早上早早8点多就起来咯、为了什么?
全部人一起吃早餐啦哈哈
我们去到permas吃点心、好吃是真的啦
服务态度勒?就......咳咳><
而且我又没有吃早餐的习惯、所以吃一点点就饱了

然后又去bestari、他们去剪头发
我跟妈咪去电眼睫毛哈哈


电了出来、
哇劳是翘的咯!!啊哈哈
可惜照片拍不出/.\

哎..............................
明天、明天
哎...............................................
明天

明天做么?



开工了咯!!!!
累、休息时间很快过= =

为了做工的时候脚会站到很累
所以、妈咪又买了一双鞋给我
当当当!就是这双咯!
蛇皮酱的、阿弥陀佛
希望穿了脚不会痛/.\

加油:)刘凯琦 ♥=)
----------------------------------------------------------------
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