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寶貝。

對不起。
因為我太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太害怕。

所以我真的很怕我一旦放了感情歷史又再重演、
我不需要再練習怎麼讓自己變堅強
因為我會很累/.\

寶貝。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每次出去都一直看著我然後在那裡暗笑問你做麼還是在笑的樣子。
我喜歡你每次聽到我抽煙明明很生氣卻很溫柔的跟我說;"寶貝、不要抽煙嘛"
可是我還跟你怪淋怪死= =
我喜歡你每次摸我頭髮的時候、因為感覺你真的很疼我、很愛我。
我喜歡你每次抱著我的時候、很舒服、會讓我覺得很累然後要我好好休息。
我喜歡你每次很喜歡玩我手的時候、你還每次說我的手很小然後一直笑。
我喜歡每次一睜開眼睛、電話的信息都是你。

想問、我們可以就這樣繼續維持下去嗎?
一直都不要改變好嗎?

------------------------------------
我會加油、好好的這樣維持下去
希望你也會一樣。

我答應你、我會少抽煙。
我答應你、我會把之前男朋友的照片都刪掉。

我們要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