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哦耶=)!!

昨天、又签到了一张
可是被骗掉我的电话号码 kanasai!!

昨天老板走之前说
我要一张 秀莲要2张
我们真的很压力
到了10点一单都还没签到

我们直接每间店去问
结果也是一样= =
没人签哈哈哈

就想:还是不要浪费时间
在档口那边拉客人就好
结果真的给我拉到
哦耶!!xD

老板娘说
这个月我们要是签到130单
就带我们去唱K
哇劳
第一次看过那么好的老板
几好一下

我现在很喜欢这个工
每天有人陪我38
讲一些有的没有的
整个就是开心

---------------------------------------------------------
请问、你最近过得好吗
想必一定很好
看你FB
应该是有新对象了吧
恭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